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试用政府采购机票网站的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14-06-23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关于试用政府采购机票网站的通知        

各位老师:
 
    接中科院通知,要求大家使用政府采购机票网站购票,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给综合处,收集意见后,统一上报给中科院。收集意见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0日。
 
    联系人:周宏 电话:82541777
 
综合处
 
2014.10.16
 
 
 
 
院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试用政府采购机票网站的通知》(财库便函〔2014〕346号),财政部近日恢复了政府采购机票网站试运行,要求我院组织对该网站进行试用。

 

    请各单位按照《财政部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4〕33号),试用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www.gpticket.org)。使用公务卡购买公务机票的,单位购票人应重新在该网站进行公务卡注册,并通过该网站或该网站公布的机票销售机构购票。

对试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请各单位及时向院反映,以便院集中向财政部反映。

 

    联系人:高晶         电话:68597326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财务处

2014年10月16日

 

附:关于试用政府采购机票网站的通知

 

 

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试运行通知

 

 

 

尊敬的购票人: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 中国民用航空局印发的《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财库[2014]33号)精神,进一步推进公务机票购买管理工作,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并对网站购票功能进行了更新,于2014年10月13日至11月30日上线试运行。现将试运行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运行时间

    网站开放访问时间为每天7:00至24:00。其中,购票功能开放时间为每天7:00至20:00。

二、 功能更新说明

    1.重新开放购票功能,支持购买国航、东航、南航、海航、深航、厦航6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机票。

    2.通过网站购票需重新注册成为网站用户。注册流程请参阅:购票注册指南。 

    3.用户登陆后,支持本人购票并为同行公务人员一同购票;也支持登录用户本人不买票,仅为持有公务卡的出行人员购票。购票流程参阅:购票指南。 

三、 意见收集

    网站试运行初期,系统将继续调试完善,欢迎公众在使用网站的同时,对网站存在的问题和疏漏批评指正。相关意见与建议请发送到:jipiaocg@163.com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