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近期学术活动

2017年生物医学信息学研讨会在数学院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7-09-01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829日,由中科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7 AMSS Workshop on Biomedical Informatics”在数学院南楼召开,会议由张松懋研究员和陆汝钤院士主持。来自美国、法国的海外学者以及清华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科院软件所、Frontiers of Computer Science期刊编辑部及数学院的科研人员、研究生约4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上,来自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的Olivier Bodenreider博士、法国机械与工程计算机科学实验室的Pierre Zweigenbaum博士、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的曹存根研究员、清华大学的刘璘副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曹战强博士、我院吕金虎、王勇、张松懋研究员分别就生物医学信息学的前沿热点及最新进展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学者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推动了我院生物医学信息学的研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国际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研讨会得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YFB1000902)、北京市科委科技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61621003和重点项目61232015)、和镇江诺尼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