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队伍

科研队伍

副标题:

时间:2019-12-10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主 任:杨翠红

副主任:石 坚 陈旭瑾 张松懋 张新雨

助 理:房 勇

 

重点实验室设四个研究部:管理与政策科学研究部;运筹与信息学研究部;知识科学研究部;质量科学与质量管理研究部。杨晓光、胡晓东、张松懋和于丹分别担任这四个部的负责人。 重点实验室邀请若干国内知名学者组成学术委员会。其重要研究方向和学科发展规划等由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

实验室现有研究人员42名,其中高级职称19人,博士生导师24人,包括国际系统研究联合会(IFSR)理事长、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学会(ISKSS)理事长、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秘书长、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中国投入产出学会名誉理事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50岁以下的中青年高级研究人员占实验室全体人员的71%,40岁以下的青年高级研究人员占实验室全体人员的40%。现已形成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老中青结合且以优秀的青年科研人才占主导地位的科研和指导教师队伍。

 

管理与政策科学研究部

负责人:杨晓光

研究员:汪寿阳 杨晓光 杨翠红 刘秀丽 张新雨

副 研:房 勇 王 珏 谢 刚 尚 维 张 珣 鲍 勤

助 研:李京安 陆凤彬 张卓颖 朱 荣 赵 琳 孙玉莹 魏云捷 乔柯南 娄有成 吴 添 田开兰 李雪蓉

 

运筹与信息学研究部

负责人:胡旭东

研究员:张汉勤 胡旭东 崔晋川 刘 克 闫桂英 吴凌云 陈旭瑾 王 勇

副 研:姚大成 丁 超

 

知识科学研究部

负责人:张松懋

研究员:张松懋 唐锡晋 尚 云

 

质量科学与质量管理研究部

负责人:于 丹

研究员:于 丹 石 坚

副 研:何 煦

 

实验室管理人员:杨 舟 王明聪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