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与获奖

张新雨副研究员荣获2017中国管理学青年奖

副标题:

时间:2017-09-29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9月,我实验室张新雨副研究员荣获2017中国管理学青年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0月,在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期间举行。
    张新雨副研究员长期从事计量经济学理论和应用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得到国际同行大量引用和好评的重要成果,目前发表和接受发表论文35篇(SCI/SSCI论文31篇),其中13篇论文发表或接受发表在Annals of Statistics(1篇)、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1篇)、Biometrika(2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1篇)、Journal of Econometrics(5篇)、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3篇)等相关领域的顶级期刊,论文被SCI/SSCI他引214次。获奖者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4项基金,曾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景润未来之星等奖励。
    “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评选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发起并执行,奖励在管理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工作者。奖项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宏观管理与政策”三个领域和学科方向分别进行提名和评选,每年相对集中一个领域,依次举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