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与获奖

杨晓光研究员获2015年“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

副标题:

时间:2015-11-02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31日,2015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暨十周年总结会在上海举行。在本届颁奖典礼上,2015年“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一一揭晓。 我实验室主任杨晓光研究员获得“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会前,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亲切会见了2015年复旦管理学奖获得者。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理事长、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为杨晓光研究员颁奖。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于2005年9月发起成立的,是中国人自己设立的管理学界第一个奖励基金会。基金会宗旨是奖励中国在管理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倡导管理学理论符合中国国情,并密切与实践相结合,推动我国管理学长远发展,促进中国管理学人才的成长,提高中国管理学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基金会设立“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三个奖项。目前,基金会已评选出了28位“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奖者、4位“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获奖者和2位“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获奖者。我院刘源张院士曾获首届“复旦管理学终身奖”,陈锡康研究员曾获首届“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汪寿阳研究员也曾获“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