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与获奖

刘源张院士获2014年度ASQ Lancaster Medal

副标题:

时间:2014-10-17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刘源张院士获2014年度ASQ Lancaster Medal
 

     2013年12月23日,我院刘源张院士收到美国质量学会主席John C. Timmerman发来的贺信,恭贺刘源张院士荣获2014年度美国质量学会兰卡斯特奖章(ASQ Lancaster Medal)。此奖颁发给在质量管理领域做出巨大贡献的个人,该奖每年颁发一人。这是刘源张院士继费根堡姆奖(Feigenbaum Medal)和石川馨奖(Ishikawa Madal) 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国际质量大奖。 

    ASQ给刘源张先生的颁奖词称:“他长久以来致力于提升中国乃至全亚洲的质量管理水平,致使建立的质量管理提升计划成为了具有中国优先地位的产业政策,他的研究成果提高了全社会的生活质量。” 

    ASQ (American Society for Quality美国质量学会)是世界权威质量机构,在全球拥有超过10万个企业或个人会员,向多国国会、政府机构、立法机关以及其他组织和个人提供质量相关的信息和建议。 

    Lancaster Medal将于2014年5月4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召开的ASQ2014世界大会上颁奖,刘源张院士将在大会上做获奖演讲。 

 

 

 

附件
相关文档